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綠豆的世界11-15

綠豆的世界11:你罵誰?

綠豆看到了波菜,發瘋在草場上玩追逐的游戲,有兩個小同學眼看要追到波菜了,波菜在轉角處,身體以靈活的方式閃開了。綠豆看不下去了,回到教室,看到地上那麽多紙屑,拿起掃把要把它掃乾淨,這時鈴聲響了,上課時間到了。大家都會到教室來,看到波菜,還流著汗。

老師來了,拿著一條大滕鞭,老師看到地上很多紙屑,不乾淨,老師看了表格,老師在看,今天誰負責掃地,然後他叫了波菜的名字:波菜。波菜不知今天自己負責掃地,皮股被鞭打,他雙手按著皮股,很痛。

下課,放學。綠豆又和波菜一起回家,綠豆安慰波菜別在犯錯。波菜沒說什麽,他們又經過花園,波菜在草地上看見蚱蜢,用手一捉,捉著了,相當靈活。綠豆暗想不好了,波菜已將蚱蜢兩只腿折斷了,放回草堆裡,眼看他就要捉第二只了。綠豆立刻制止波菜,綠豆指著天說:阿良,請你立刻制止波菜,別傷害小昆蟲。波菜突然一醒,他問綠豆說:你罵誰?

綠豆的世界12:邪惡的父親

綠豆回到家生氣對父親說:爸爸,你真的沒有惡。父親說:你看到波菜用手把蚱蜢兩只腿折斷了,生氣了,你可以去制止他。綠豆說:可以嗎?父親說:可以。綠豆回到房裡,拿了筆和紙,他要寫了。

你會給我什麽念頭,我想知道。綠豆行筆如風,波菜回到家,想到自己被老師打皮股,憤憤不平,拿蚱蜢出氣,又被綠豆罵,心裡無法透氣。拿了一個放蚊香的鐵片,到處去找,大家知道波菜要找什麽嗎?他在找壁虎,找壁虎做什麽,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綠豆寫到這裡,他想波菜拿鐵片要做什麽?難道要割壁虎的尾巴?綠豆大驚,他沖出門口,去了波菜的家,他看到波菜坐在門口,看到壁虎逃跑了,壁虎的尾巴在地上跳動,而他手上拿著蚊香鐵片,波菜就是兇手。

綠豆忽然覺得沒力,他也沒有罵波菜,沒有力氣的走回家。回到房,看著桌上的紙,他忽然在紙上寫:我想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就今晚,邪惡的父親,請你成全我。

綠豆的世界13:你可以改變結局,你錯過了

我寫作有兩個領域,第一個領域就是樂園童話,第二個領域就是我的道書小故事,這都存在我心,我心裡的樂園童話和道學小說。我的念頭也是在一個遙遠的國度被人加持。

綠豆,你不能逃,一定要感化波菜,這是你的因緣,你修行之道。綠豆在夢中聽到阿良在說話,他一個人走向一個發光的門,他把門打開了。他看到了模子國,他來到一個村莊,看到了一個非常美麗的女子,這女子對他說:我是北施,英姑駕筋斗雲回極樂園了,你今天見不到他。

綠豆說:你是誰?英姑又是誰?北施說:你要見的人,就是英姑,我姐姐。我可以教你,你的愛終能感動波菜,你要加油。這時有兩個孩子走了出來,一男一女,北施說:如意、如願,這是綠豆姐姐,從樂園童話走了出來。

哪個女孩說:我就是如意,他是我弟弟如願,我們是攣生姐弟。綠豆說:什麽時候我可以看到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這時綠豆,看到一個中年婦女駕筋斗雲下凡來,他對綠豆說:你可以改變結局,你錯過了。

綠豆的世界14:請你成全我

綠豆說:你難道就是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英姑說:我是南海觀音,我出現在阿良的道學小說裡,和樂園童話是兩個領域。綠豆說:這是不是阿良的作惡劇?英姑說:這要用你的智慧去分辨,沒有人能幫到你,智慧要自己去提升,要自己去證得。

綠豆問:我如何能改變結局?英姑說:當你寫到,難道波菜要用鐵片割壁虎的尾巴,而你為此擔心,在這關鍵時刻,你不應該去波菜的家找波菜,你應該繼續寫下去,波菜在家找遍了每個角落都找不到壁虎,結局便改變了。

英姑說完向如意、如願揮揮手,駕筋斗雲離開了。北施說:我們都讀到你的心,你不相信他是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他離開了。綠豆醒了,是夢中夢,他看著桌上的紙:我想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就今晚,邪惡的父親,請你成全我。改成了:波菜在家找遍了每個角落都找不到壁虎,沒有壁虎受傷害。

綠豆知道自己改變結局了,他想:他真的是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波菜這時夢見自己割了壁虎的尾巴,綠豆來找自己。

綠豆的世界15:你改變結局了。

今天放學,波菜在賣魚店買了兩條打架魚,綠豆看了對波菜說:求求你,把這兩條魚,各別放在不同的魚缸裡。先走了。綠豆絕塵而去了。回到家,綠豆回到家,念了二十篇心經,抄寫了兩篇小楷。心裡還是不放心。

他拿了白紙和筆開始寫了:波菜拿來了一個較大的魚缸,把其中一瓶打架魚倒了進去。眼看就要倒第二瓶了,聽到媽媽說:波菜,還不做功課,又在玩什麽。波菜暗想今天晚上讓牠們在開戰吧,很想看。

到了晚上,波菜要將第二瓶打架魚倒進大魚缸,聽到媽媽說:又玩打架魚,昨晚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就來夢對我說了,說我兒玩殺戮,要兩條魚兒其中一條死,我不相信有這樣的事情,現在這樣看,你果然是這樣啊。

波菜媽媽拉了他的耳朵,還不去讀書,玩玩玩,把ABC給我背好,菩薩說你沒有背ABC呀。綠豆寫到這裡,他暗想,然到真的是這樣,我可以改變結局。這時房門別敲了,父親進來了,他說:你改變結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