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38

這是最後的了,系統不給加持。睡了一覺,念頭漸漸離開了。我當然還能寫,只不過聲音沒有興趣了。我想現在的我,誰也不欠了。沒有遺憾的離開吧。

有什麼對大家說?演化妙的來由,就是做一個更好的人,哪麼生命方程式就會解鎖,存在你生命裡的念頭,透過你的思考,會不斷的被加持,然後把你幸福寫出來。

覺悟從無常而來,這是我走過的路,寫了十五年才知道,此路不通,我有沒有後悔?沒有的,只是我認識了愛,遠離罪了。

沒有空心種福田,我已經種了福田了,也許在很久很久以後,我的文章才會被哪時的社會運用,所以我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該改找一個網站,把我的文章貼出來。

未來我會怎樣?感覺念頭又來了,還有雄心壯志攀更高的峰,只不過要理清自己的因緣,才能隨心所慾走下去。

我現在應該好好的休息,然後應該會換一分工作。找一些書來讀,找到我要的資料,然後會寫心心知妙心。以妙的視覺來演化的故事,基本構思已經有了。

我暫時會離開,幾時回來?這次想必沒有哪麼快了。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很好了,不會再給任何事牽引。

我知道我的聲音要有所作為,實在很抱歉,這個世界還沒到要縫合,他們的緣還沒有到,我也幫不了他們。

我的初心還是一樣,就是做人沒有野心,這也是一種修行。

現在的馬來西亞,政治已上了軌道,這時值得慶幸的一件事情,五年的穩定比什麼也沒有的強多了。

我的小說有,當大風吹的時候、心心知我心、心心知你心、心心知他心、樂園童話、覺語、果瓜成佛記、普門品傳奇、和敬、海燕、詩遊記、北施得道記、永遠的老師和他的阿良、阿良學佛記、法願、辣良的故事、保羅和瑪麗、情定水蓮、我的假腦系統與末法思考。

並不是很多,很高興和大家結緣。我們有緣再會吧,謝謝大家。

191222

12am

本文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