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普門品傳奇第三十七章:《釋》有所作為,大家都經歷緣生緣滅

沒有外在的姻緣,就沒有我,我的存在,造就外在的姻緣。兩者有密切關係,姻緣關係誰造成?好像有個《指揮》存在,可是我看不到。它運行的規律沒有偏差,可是不能看其形象,它是真實無形。人有形體,真我《指揮》著身體每個部位,各部位顯其功能,你都喜歡嗎?《真我》的存在,無論我們是否了解它的實際情況,都不能改變其真實。我執,直到緣滅,它與外物磨合,直到終點,不見歸宿,這不是很可憐嗎?人不死,又有何用!身體也衰老了,心也跟著遲鈍,這不可憐嗎?人生在世,沒有我執,我什麼都不是,你們還茫然嗎?

模子國君對他兒子孔鯉說:鯉兒,你茫然嗎?還是你的我執非常堅固?海燕說《指揮》的存在是無形的,真我的存在是有形的。有形和無形的姻緣磨合,讓我們曲終人散,你茫然嗎?孔鯉說:父親,我不茫然,我很快樂。模子國君說:你在研究什麼布局?孔鯉說:我在研究單提馬布局。

《釋》有所作為,

大家都經歷緣生緣滅。

領袖如果能持守它,

眾善將會自行化生。

眾善化生而有大德現法,

我就用仁慈來安定他。

仁慈愛人,

也就是叫人不要犯罪。

人們不犯罪,

天下自太平一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