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北施得道記40-44

(编辑过)

北施得道記40悟:其壽命三千歲

北施覺得很頭痛,其壽命三千歲,三千歲怎樣活?有愛就能活,所有的生活界都離不開愛,離開愛了會怎樣?北施和冷禪又用天眼通看水良的世界。看到沒有了愛的世界,所有於極樂為最,以自己的習性開創極樂。其實這不是極樂系統,極樂系統真善美和愛。他們除了追求極樂,還玩物喪志,物慾橫流,拜物主意。水良也是一份子,北施問水良打算在這樣的環境活多久?水良說:北施。你別以為我們真的沒有愛,有的。只是愛不比罪多,所以我們還要加油。冷禪說:你們最長壽命幾歲?水良說:平均壽命八十歲吧。英姑對大家說:我們要小心了,別活出水良的世界,他們哪邊崇拜英雄主義,生活追求各種激蕩享受。他們的性生活方式也不如法,色情影片拍得由其多,水良你有收集色情影片嗎?水良說:有!佛來的時候丟了,佛走了又復制回來。北施說:都做記錄了嗎?將來我們不能發展到這種格式,因為不如法。北施又問冷禪說:大師兄,如何發展新極樂世界?

北施得道記41悟:極樂系統的愛

冷禪說:誰還敢說法藏比丘的生活方式是錯了?以戒為師吧。大家都知道,法藏比丘可以做到想衣得衣、想食得食,水良,你在阿彌陀佛哪還看到什麼?水良說:我還看到阿彌陀佛以念頭創造世界,所以念頭錯了,我們就不如法,系統管制所有念頭。北施說:你又在寫小說了,我們有興趣聽聽了。水良說:對於人間的情情愛愛,都是私有的,在極樂系統的愛,是共同擁有的。北施問:如何共同擁有?水良說:我可以得到所有人的愛?北施問:什麼愛,性愛嗎?水良說:例如,佛如果要度一個好人,他會將所有人的愛布施於這個好人。我也試過所謂的性愛,沒有特別需要,只是一個女子給了我他的溫柔,在佛的夢中,這說明了沒有執著,凡是好人都能擁有,念頭是極善,沒有激素,只是一個溫柔的過程,不覺得自己有罪惡。北施說:你是說極樂系統有性愛?水良說:是我的念頭有性愛,在佛攝化的夢境中,沒有任何罪惡流,最重要沒有激素,沒有衝動、沒有慾望、沒有侵慾,懂嗎?一個溫柔的過程。

北施得道記42悟:天界也去不了

北施說:你是說極樂系統有了女人?水良說:在佛的念頭,我的切看在很多女眾,也看到我的朋友、爸爸、媽媽、叔叔、舅舅,我所有認識的人,我一看到他們就知道是真的他們,其實這都是佛的念頭來的,我還沒去過極樂世界,以我的福報天界也去不了,又怎能去極樂世界,這是佛對我說的。所以佛攝化其念頭世界讓我看,我不敢斷定這就是極樂世界。冷禪說:你的文章寫到這裡,應該寫我們要如何生活才如法,你就寫寫給大家看吧?水良說:和佛打交道這些日子以來,知道了我們所得到的種種都是解鎖而來的?冷禪說:我知道,這沒有根據,科學家會說是我們發明而來的,什麼解鎖?科學家已經戰勝神了,我們現在就要創神國,是不是這樣?他們還想創遊戲世界,讓自己的六根進入遊戲世界享受種種快樂,也包括殺盜邪淫,是不是這樣?水良說:的切有人有這樣的念頭?如果他們成功了,他們就是神了吧?

北施得道記43悟:證更高生活界

英姑問:水良,說說如何證更高生活界?水良說:第一不要殺人,第二不要去騙人,第三不要說自己是傻瓜,第四如法的生活。如果去殺人就要填命,如果去騙人就會給人打,如果說自己是傻瓜,就沒有進步,如果不如法的生活,就不能自如。北施說:你覺不覺得,這更本就是夢?不能實現的夢?水良說:是的!但人會一直找尋愛,雖然我們有很大的分別,我們還是有路可走,只是證不到更高生活界了。冷禪說:如何沒有分別?水良說:遠離罪認識愛。英姑把這些都一一記錄下來了。水良寫完了,希望西方三小貓能成就他們的新極樂世界三千年。那麽往後水良如何生活?現在全世界最關心病毒幾時走,或著疫苗能戰勝病毒,再或著我們和病毒共存。還談什麽生活?水良的老板也不知道能否過這一關,不能的話,水良明年就可以拿養老金來救急一下。是不是說到大家的傷心事了,現在有誰不傷心呢?水良發現還有人不覺悟,覺悟算什麽?

北施得道記44悟:觀世音加持慈

英姑說:我們要不要有欲望的生活?誰可以監督人過剩的欲望?請父親讓我能讀人心,讓我讀到大家的心。然後阿彌陀佛讓英姑有了讀心術了。英姑在其國土開始讀人心,讀到每一個人都很善良,水良也去了新極樂世界生活。英姑對水良說:你能對大家說,什麽是新極樂世界?水良說:你們活在我心中,我心中所有的眾生到了你們攝化的國土,都能自如,英姑你讀了所有的人都是善良的,因為能存在我心中的人都是善良的,這就是新極樂系統。我沒有過剩的欲望,只是喜歡吃一些好吃的,喝一些好喝的,聽一些好的音樂,看一些好的電影,我就是你們極樂世界的系統。所有的東西都是從我這裡傳給你們,我也是原創者,我們的世界會越來越大,因為我會吸收越來越多東西,你們的世界其實就是水良的淨化版,所有不如意的東西我都隱藏起來。還有我有時會聽到一些批評的聲音我也會對你們說。英姑說:我可以加持觀世音的慈悲嗎?水良說: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