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笨巧小典故050

笨巧思考:我蠢蠢欲動,我不希望有人拿了我的笨巧。

能量說:我不希望沒有能量的生活!

嗔恚說:誰將我的嗔恚拿走,我必殺人!

德行說:在這裡,每個角色都表達了對於自身特質的關心和需求。這樣的情境中,要平衡各種元素,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所需的支持,是一種挑戰。

快樂來自哪裏?在周遭環境裏,活得自由安心。在要求別人同時,自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你有讓人自由和安心嗎?難道這不重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