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果瓜成佛記第三十願:日作夜息,追求夢想

有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感覺到在外頭的天空變成灰色了,老天爺要發師子吼了,心跳一直在加速,無界的體內終於承受不著了,他對做阿彌陀佛大吼;阿彌陀佛,你為什麼要讓這幾個娃學象棋,他們還能有清淨心嗎?我的阿彌陀佛呀。我們都傻了,阿彌陀佛說:無界,無界,他們的心只要能不把勝負當回事就能成就了,你不要整天要求他們對著牆壁念佛,也不要求他們整天在被窩裡念佛,更不要要求他們躲在山洞裡念佛,我自然要他們念佛,是日作夜息的方法,生活有規律了,任何事都能成就。無界哀聲說:阿彌陀佛,你要他們成就什麼呢?阿彌陀佛說:我要他們能把自己活出來,在極樂世界。

凝聚在四周的空氣流轉了,我們在也不感氣窒了,窗外的共命鳥又在唱歌了,歌聲美妙。阿彌陀佛問我果瓜:果瓜,你的夢想是什麼?我說:我想完成水良未完成的心願。阿彌陀佛說:當個漫画家嗎?還學池上遼一?我問:阿彌陀佛,我不該學他嗎?我應該學誰?阿彌陀佛說:你知道池上遼一也畫過少年漫画,哪個時代的池上遼一最可愛,你就學哪個年代的池上遼一吧?我問:是不是星雲兒?阿彌陀佛說:就是舞和星雲兒。

有風吹進來,非常涼快,有音樂了,是中島美雪的傷心太平洋(中文版)小彌沙說:阿彌陀佛,你都知道了,我想做個作曲家和作詞家,我喜歡中島美雪和後藤次利的(群眾)木村的老婆工藤靜香唱的。阿彌陀佛說:工藤靜香唱出了他的純真,你想學中島美雪還是後藤次利?小彌沙說:我想研究後藤次利。阿彌陀佛說:我教你怎樣創作詞曲。小彌沙說:謝謝,阿彌陀佛。

一個鞠躬,小芙蓉說:到我了,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說:沈傲君、小宋佳、蔣雯麗你覺得他們演的戲好看是不是?小芙蓉說:沈傲君演的神醫喜來樂,小宋佳演的懸崖和蔣雯麗演的金婚我都很喜歡?阿彌陀佛說:你想演誰?小芙蓉說:我想演採歌芝和西田秀的愛情故事。阿彌陀佛說:多巴雨的《我的構思》嗎?好好的演。小芙蓉又說:阿彌陀佛,我除了演戲,還想唱歌。阿彌陀佛問:唱歌你又要學誰?小芙蓉說:我想學鐵肺歌姬彭佳慧。

阿彌陀佛看著了建平師兄道:你想學八極拳是嗎?建平師兄說:阿彌陀佛,我看了街機《美德戰士》就迷上了八極拳,有誰可以教我《鐵山靠》嗎?阿彌陀佛說:建平師兄,我教你。

無界說:阿彌陀佛,你為什麼看著我?阿彌陀佛說:讀讀眾生的起心動念好嗎?無界問:為什麼要讀他們?阿彌陀佛說:了解他們,看誰緣熟了,度他們到彼岸。無界想了想說:我也想學一項技能?阿彌陀佛說:無界,你就當一個科學家好嗎?無界說:科學家?阿彌陀佛問:你想造飛機、汽車還是輪船?無界說:阿彌陀佛,我做不到?阿彌陀佛問:那你想學什麼?無界說:我想學易經,你教我。阿彌陀佛說:我教你了。阿彌陀佛對小芙蓉點點頭…

小芙蓉這時說:阿彌陀佛三十願:我作佛時,所有眾生,永離熱惱,心得清涼,所受快樂,猶如漏盡比丘。

我果瓜有感,(漏盡)就是永不輪迴,不輪迴就是要找工作和精神寄托,我寫…

果瓜第三十願:我作佛時,所有同修,日作夜息,追求夢想,所有快樂,就如美夢成真。

阿彌陀佛對小沙彌說:我想到了二千五百年後,我們應該用什麽方式來和眾生共健美夢?小沙彌說:畫漫画、創作歌曲、唱歌演戲、研究武道,這些都是我們累積下來的智慧。阿彌陀佛以念頭的世界讓這些智慧發樣光大,希望由此共健我們的美夢。小沙彌第三十願:我作佛時,所有同修,畫出彩虹、唱出未來、演出真我、研究武德,共健美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