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光真生傳記 05

真假光真生合體。真我光真生說:我想去參觀一下可以嗎?真我吾明說:當然可以,但是你要換上我們的服裝。真我光真生說:好。真我吾明帶真我光真生出外去了,他看見了各式各樣的人群,他大開眼界了。光真生他明白了,真我吾明是真實人。光真生問真我:你對我有什麼存心?假我說:我們想改變,望你能早日得道,再來真實世假說法。回到三寶寺,真我吾明已準備了所有佛說過的經書都給了光真生,其中就有一部彌陀經。

魔君雷帝說: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是一次由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征冠狀病毒2(SARS-CoV-2)的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所引發的全球大流行疫情。疫情最初在2019年12月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湖北省武漢市被发現,隨後在2020年初迅速擴散至全球多國,逐漸變成一場全球性大瘟疫,被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歐古特瑞斯形容為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全球面臨的最嚴峻危機。

光真生說:大笑:哈哈!真我!你竟然這麼寫,寫我去了真實世界。既然你要我對真實世界的群眾說法,我就說了。真我說:請世尊對我們說。光真生說:我就對你說了。真我回答:請世尊對我們說極樂世界。光真生化著一城,真我看到了。這地方有用金、銀、琉璃、水晶、硨磲、紅真珠、瑪瑙等七寶所化成和裝飾的寶池,裡面充滿了八功德水。

魔君雷帝又說:截至2021年1月10日,全球已有191個國家和地區累計報告逾0.89億名確診病例,其中逾192.8萬人因而死亡,是人類歷史上致死人數最多的流行病之一。世界各國對該病病死率的估計值差異甚大,截止2020年12月30日,多數國家該病的觀測病死率在0.5%-5.0%之間。大家都想逃,確逃不出劫難年的手心。你們還想聽什麼?

在池子底部,純粹以金子化成的細沙軟軟地鋪在池底。在池子的四周,有用金、銀、琉璃、水晶交互化成的階梯和通道。它們有的或是用金子作地,其他三種材料作為裝飾品點綴在階梯和通道上;有的或是用水晶作地,其他三種材料作為裝飾品點綴在階梯和通道上等等。真我回答說:阿彌陀佛,這真的是極樂世界。真我從池低拿了一手金沙,慢慢的放開,金沙發出金光,慢慢的流入池中。

魔君雷帝又說:COVID-19是冠狀病毒(SARS - CoV-2)所引起的傳染病,主要會引起發燒和咳嗽等癥狀。一般而言,是藉由飛沫和接觸的途徑傳染。專家指出在出現癥狀之前就有可能擴大傳染給他人,因此保持人與人之間的距離(Social distancing:社交距離)或外出時戴上口罩等,平常就採取一般的預防感染對策十分重要。預防包含Covid-19的傳染病之基本,正是「洗手」和「帶口罩等的咳嗽禮節」。

真我又看著地上的金、銀、琉璃、水晶交互化成的階梯和通道。真我說:世尊!這是什麼?光真生說:這就是莊嚴。在池子邊上、階梯或通道中間,還有用七寶化成的樓閣。它們也是以七寶中的一種作為主材料,其他作為裝飾材料來裝飾的。所以既不顯得呆板,也不顯得零亂,一切都是那麼整齊有序而又富於美觀價值。在池子裡,自然化現出種種蓮花。

魔君雷帝說:你們想對作者求什麼?他都會給你們,因為你們活在有常世界。假我吾明說:將真我吾明的身理病(疹子)移植到我身上來,讓真我吾明可以和小不點結婚,我做佛。魔君雷帝說:那麼,你們就集合了五顆寶珠了,我就不存在了。假我吾明說:你還要這個世界嗎?魔君雷帝說:是這個世界需要魔慈,你們真的想改變世界?你們知道這都是妄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