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04:縱然絕了,也是再生

我們的人生還是已經被寫好?這個問題很難被說清楚,如果你不相信命,你相信自己,那麽你自己是不是掌握了明天?你的每一天都是如意?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如果你相信命,你的未來要怎樣寫?福禍無門、相由心生,這都是由自己做決定的。

我們看到富翁,他們賺盡了人們的錢,相應的也做出了付出,終歸究底是他們是擁有者,你也只能相信他們是擁有者。貧窮的人,他們不具備財富,終歸究底是他們不是擁有者,你也只能相信他們不是擁有者。

是誰寫下了我們的人生?富翁說是我寫下了我的人生,那麽貧窮者呢?他們會說,這不是我要的人生。我想了很久,只要一個人善良,他會找到自己的人生,不管是已經被寫好,還是自己在寫著。

那麽我過的是什麽樣的人生?我不如意,這彷彿是父親給我的考驗,我不是溫室裡的花朵,我要經歷人生的風雨,相應的我才能見彩虹。我不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我相信只要戰勝自己,命是由我,縱然絕了,也是再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