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和敬天魔01:說妙法談真心

(编辑过)

和敬見到左冷禪師,左冷禪師說:小女子!你不以千里為遠,來到這裡,你要我們給你什麼?和敬回答說:希望彌陀對我說妙法談真心。彌陀說:你要怎樣對我們談妙法?勢至說:你要怎樣對我們談真心?佛子說:你要怎樣對我們談《女兒國》?和敬說:上上下下談妙法,國家會處於至善的境界。明明白白談真心,必定會互助互愛,妙法與真心,人之所欲。女兒國立國是效仿極樂淨土而來,修十善業是我們立國之本。如果忽視了妙法,人與人互不說禮,家與家互不講理。沒有講求真心的人,會忘了師恩,忘了父母恩。和敬從女兒國不以千裡為遠來求妙法和真心,就是要報師恩與父母恩。希望彌陀、勢至、佛子們在未來多給我們鞭策與鼓勵,別讓女兒國競競戰戰,誠惶誠恐,豎立於宇宙之中。

俊郎對惜初說:他們成功了,女兒國已經豎立於宇宙之中,我的愛人去了極樂淨土求法,你的愛人在國內成了至妙之人。我和你已沒有未來了。惜初說:那麼我們應該怎樣?我有一想法,我們好好念阿彌陀佛,將來投生極樂淨土,那麼我們還能與他們相見,不知道俊郎兄,有什麼高見?我聽模子國佛說:和敬對左冷禪師說妙法談真心,我們要好好學習,修十善業是女兒國立國之本,我們不能忽略。惜初說:好!俊郎兄,我們好好幹,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