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光真生傳記 02

真我吾明又對小太陽的宇宙飛船傳出話來:你今天會變成這樣,你因為你的假戰勝了真,都是我不好,而一直熱愛你的真:小覺女,而將你的假:小魔女,忽略了,這都是我的錯。人活在世上都要真假兩用,小魔女我錯了,我愛你,請你給我一次機會改錯,這種因果都是我造成的。小魔女聽了真我吾明的話,他動心了,小魔女的心裡還愛著真我吾明,小覺女心跳了。

假我又讀下去:佛陀的母親摩訶摩耶王后在夢中受孕的經過以及他的成長。四個守護天使來到,把他連床提起,帶到喜馬拉雅山。然後這四個天使的妻子們前來,把他帶到阿諾達蒂湖,為他沐浴,以除去所有屬人的污垢。不遠之處便是銀山,其中有一座金色的大宅。天使在宅內鋪好一張聖床,床頭向東,扶他躺在床上。當時,未來的佛陀已變成一頭壯碩的白象。

小覺女心跳了,他對著對講機說:吾明哥哥,我醒了。我們現在向著魔域前進呀,如何回頭?真我吾明說:你跟著我的宇宙飛船向東行去,我們去找光真生。小太陽說:光真生不是去了找小不點嗎?我們要回航地球嗎?真我吾明說:小不點身邊那個光真生是魔君雷帝的假我,我們找的那個光真生,是魔君雷帝的真我?他在古印度,就是未來的釋迦牟尼佛。

假我又讀下去:他爬上銀山,繞著母親的床遊行三次,右邊向著那床,從他的右側碰他,看來進入了他的腹內。他於是在這個仲夏的節日懷了孕。王后把這件事奏告他的國王丈夫。國王於是召集了64名顯赫的婆羅門教僧侶,賜衣食給他們,叫他們解釋這夢。他們的回答是:王上不必憂慮!你將會有一個兒子。假我又對光真生說:你好好的聽我說下去,你才會了解如何成就自己的真心。

小太陽和真我吾明將宇宙飛船停靠在古印度半空中,小太陽有念動力,他可以讓自己飛行。而真我吾明只能靠飛行器,他們集合在一起了。真我吾明說:假我已找到光真生了,我有GPS(導航),你跟著我飛行,我們去找他們。小太陽和真我吾明飛到森林中,他們在尋尋覓覓,一直跟著導航穿插在森林中,他們來到一片空地,在大樹下發現兩個人,他們飛了過去。

假我又讀下去:他如果繼續在家裡生活,就會成為轉輪聖王;但如果他厭世出家,就會成為佛陀,驅散罪孽的雲霧和這個世界的愚昧。真我這時說:恭喜你,光真生,你最終成了佛陀,沒有成為轉輪聖王。假我又送光真生一本書,光真生拿來看,書名叫著:彌陀經。光真生問:聽你說的故事,好像在說我。我母親就是摩訶摩耶,父親就是淨飯王,這釋迦牟尼是我嗎?真我說:不是你,是你借用了他。

降落了。小魔女看見真我吾明說:他們在這裡?真我吾明感覺不對說:你是小魔女,你來殺是要殺光真生,我來阻止你。真我吾明用了極光槍射了小太陽的心口,小太陽躲開了,小魔女眼帶殺氣,啟動念動力,要殺真我吾明,真我吾明他躲不開。被推倒了。這時小覺女見真我吾明受傷了,他眼帶淚光說:吾明哥哥都是我不好,我沒有辦法克服小魔女,你用極光槍殺了我吧。

真我吾明寫到這裡,鬆了一口氣,光真生傳記真的很難寫,他找了很多資料關於佛陀的一生。光真生只是借用了佛陀的傳記,真我吾明筆下的光真生就是佛陀的影子。至於大宇宙的魔君雷帝,魔慈。只有成就了光真生的真心,才能打敗魔慈,成就佛慈。以魔養慈、以慈魔養,應該變成,以佛養慈、以慈養佛,所以一定要把魔慈打倒,成就佛慈,這才是我佛慈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