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玄妙愛情 09

9:HOW DEEP IS YOUR LOVE

採歌芝小姐妳好,我在聽著歌,How Deep is You Love,妳在開始著手寫第9章之How Deep is You Love了嗎?我希望How Deep is You Love的歌名為第9章之主題。西田秀你在旁邊看到會當場吐血吧?沒有關係。因為那是芝芝寫的,田秀你一定喜歡。只可惜你只和芝芝在一起,不能在夢中跳出來陪我。留下一個李小明給我,不是不喜歡,只是他躲了起來,不讓我看見。被你們嚇壞了嗎?我不了解你們所結下的攤子,並非我不願追縱在李小明身上的《我的構思》一書之來源。只是他躲了起來,不在公園,我又不知他住在那裡。唯一能做的就是寫信給他。所以開始著手寫這封信,不知你是否將之納入《玄妙愛情》之第9章中?沒關係,說到底那只是大風吹和多巴雨結下的攤子。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我是林小清。

說說歌曲好了,我喜歡聽歌,我喜歡聽有感覺的歌曲。聽了有很多很多,一直聽到天荒地老,此情綿綿好了。就好像田秀你所說。我要和你說話說到天亮,但沒有話題怎麼能說話說到天亮呢?田秀你應該說,我一定會設法和你說話說到天亮。那麼芝芝也許不會躲起來了,不知我說的話代不代表芝芝所說的?李小明先生看了會不會生氣?沒關係,因為我是林小清。李小明先生一定要搞清楚,就算不滿也別說我不是好東西。我是人,和你一樣,我們不是東西。要跳舞嗎?李小明先生?林小清小姐誠意的邀請你,不管什麼大風吹和多巴雨。要的話請回信說明時間。不打擾你了。

你應該跳舞,yeah…跳舞,yeah…的士高裡頭的大型播音機,納喊著這倆句。各種樂器表演秀來了,這真是歌曲的高潮度,各種樂器真峰相對,確沒有不妥協的感覺,渾身解數的發自個自所長。李小明先生和我在舞池跳舞,我們隨著歌曲的情勢搖擺。

今晚的李小明,穿著潔白的T衫,籃色的(JEAN),頭髮梳得很整齊,一雙傳神的眼睛,沒有懷疑態度。他已經準備好了,準備跳舞。而我穿著黑色的T衫,黑色的(JEAN),將頭髮倦起來,好像馬尾一條,因為這樣跳舞不會秀髮紛飛。你應該跳舞,yeah…跳舞,yeah….歌曲的高潮度從高潮處轉回疑聚力量的開始〝我和女人相約在今晚,我和女人去跳舞,女人給我溫柔給我愛,你應該跳舞,yeah….跳舞,yeah…〞我看著李小明先生眼睛,李小明先生也看著我的眼睛。我們彼此享受著彼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