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玄妙愛情 01

1:夢中人

這幾天一直想著同一件事情,從早上起床會想到,在散步的時候,吃麵包的時候。總之只要一空閒下來就會想到這件事情。事情是這樣的,我有一個朋友,她是個女孩,她一開始愛上那個男孩,那個男孩也愛上她。繼她所言,他們是一見鍾情那一類。而那個男孩遲遲沒向她表白,她的自信心受到嚴重的打擊,最主要的事,她覺得自己很愛他。她這樣對我說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那是什麼的一幅模樣,那是什麼樣的氣紛,當這男孩和女孩一起的時候一定很有趣吧?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呢,我一直這樣問自己,是因為我沒有這樣的經驗嗎?有一天我問那女孩。

「怎麼啦!妳和他?」她這樣說。

「我們倆人在鬥氣,我用各種方法激怒他,而他被激怒了會一走了之不理睬我,結果我很傷心。」

「我們倆人見面時候的痛苦很多。」我又在想那是什麼樣的情境呢,為什麼男孩遲遲沒向她表白呢。我問她。

「他真的喜歡妳嗎?」

「是的。」

「你怎麼知道。」

「這是感覺啊(FEEL)妳知道嗎?」

「這(FEEL)可靠嗎?」

「沒有什麼東西比這更可靠的了。」

「哦!」

「妳不會懂的,等妳遇到的時候妳便懂了。」

我又在想那是什麼話呢?為什麼她會這樣說?然而到事情真的如她所說,我不會明白的嗎?為什麼我不會明白呢?總之我就一直在想著。有一天女孩對我說。

「我要走了,我要離開這地方。」我驚訝的問。

「怎麼了,他呢?」

「他沒有說什麼,但他有來找我,好像在哭。」

「然而他什麼也沒有說嗎?」

「說了一些無關要緊的事情,說擔心我一個女孩在外地,我對他說我有親人在那兒,他就放心了。好像放下心頭石一樣。」

「他沒有要我留下來,也沒有對我說他愛我。」

「但他哭了喔!」

「沒有對我說呀!」

「不能再等了嗎?」

「不能再等了。」

「一定要離開?」

「是的!」

結果那女孩走了,故事就這樣結束了。男孩為什麼沒有對她說呢?喜歡她就對她說吧。為什麼沒有呢?女孩為什麼不能等呢?因為她知道男孩喜歡她,她為什麼非離開不可?那不是讓人百思不解嗎?我無法了解他們的感受,因為我不是處身在故事裡頭。他們永遠不見面了嗎?算了!別在想了,是因為這件事情想破了頭,發了一個夢,夢見女孩和男孩,他們互不相讓,不知是為了什麼。突然有人經過我身邊,沒有一絲預兆的,不知從那而出現的,總之突然就在我身邊經過,在夢中,在女孩和男孩對立的夢中,突發性的有人在我身邊經過。我急忙轉過身,看到一個男孩的背影。我跟住他的背後,我跑得很快,我要追上他,看看他是誰。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追不上,他走得不是很快,他回過頭來看我,我看見他了。我從來沒有在什麼地方看過這個人,我不認識這個人。這個人為什麼會在我夢中現出,他是誰?然後夢醒了。

已經天亮了,夢中的人肆無忌彈的存放在我腦海里,印象深刻,總之要忘也忘不了。他是誰?不要想太多了,是因為想了太多才會這樣。我不能讓這件事情攪亂我的生活,和以前一樣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讀自己喜歡的書,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一個人散步吹吹風,我要讓事情過去。我看到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看書,當我散步的時。

「這人在什麼地方見過嗎?」我走了過去,我看到了是一個男人的臉,是夢中的人。他看著我看著他,我問?

「為什麼經過我夢中?」

「什麼?」

「你!我夢見你,並不只夢見你,當然夢裡還有一個故事。但你的出現打斷了那故事的進展,因為你的出現,讓我跟著你,故事當然無法進展下去。我要追上你但卻偏偏追不上,你竟然回頭看我,我就看到你了,是你!你為什麼經過我夢中?」

「嘖!」他抓著頭髮說。

「那是不可能的。」

「真的!我不會無中生有,也不習慣和陌生人說話。」

「我、我真的不知道。」

「但他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