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愛情小說 07

第七天,人都到齊了。各自坐回各自的位置,阿哲坐在安樂椅中。小女子問…

「阿哲!我們應該怎樣寫下去?」

「小女子!聽說你想成為一個淑女?」

「是的。」

「鈍!小女子想成為淑女,你認為怎麼樣?」

「小女子的理想很高。」

「你呢?」

「我!」丫頭插嘴說…

「鈍!你必須成為一個君子?」

「為什麼?」

「因為君子與淑女是最好的配對。」

「…」

「鈍!你要不要做君子,為了小女子?」

「我要。」

「小女子!對於鈍這個君子,你有什麼看法?」

「他是一個君子?」丫頭又插嘴說…

「等等!阿哲!你想怎麼樣?」

「創造我們的智慧。」丫頭又說…

「以身試法嗎?」

「丫頭!不要這麼認真。」

「我擔心他們會相愛。」

「相愛不是很好嗎?」小女子插嘴說…

「鈍是我弟弟。」鈍這時說…

「姐姐我愛你。」阿哲說…

「好!姐弟戀是嗎?」丫頭說…

「阿哲!你給我小心?」小女子這時說…

「丫頭!我們不會有事的,是不是鈍?」

「是!姐姐。」阿哲說…

「好!開始了。」阿哲問小女子…

「小女子!你想在見鈍嗎?」

「故事中的男子与女子?」

「對!」

「我想見他。」

「為什麼?」

「完成我們的夢想。」

「不是愛嗎?」

「…」

「小女子!你一定要答,是夢想還是愛,看著鈍?」小女子看著鈍,心想…

「這個阿哲在玩弄我們,我就將計就計,看他還有什麼手段。」小女子回答…

「是愛。」阿哲說…

「小女子!你必需再見鈍一次。」

「好!我應該怎麼做?」阿哲問…

「誰有主意?」丫頭說…

「小女子!贈禮物。」小女子問…

「贈什麼禮物?」阿哲說…

「贈畫,小女子你會畫畫嗎?」

「我會畫畫,但我沒有鈍這麼利害。」

「沒有關係,贈品是講心,不是講利害不利害,是不是鈍?」

「是!」阿哲問…

「誰寫!」小女子舉手,小女子說…

「我寫!」阿哲說…

「好一個小女子!來!」小女子走到電腦前,他寫了…

第二天,小女子和鈍見面了,小女子手上拿著一幅畫,他送給了鈍,小女子說…

「送給你的。」鈍拿來看,是一幅速寫,畫的就是當日的情形,鈍為小女子繪畫,鈍看了之後很感動,鈍說…

「你繪畫。」小女子說…

「是的!我忘了對你說,我也是一個畫者。」

「謝謝你。」

「不用謝。」小女子把話說完,他轉身就走了。

阿哲這時對鈍示意,鈍聰明了,接下去對小女子說…

「姑娘。」小女子回應說…

「什麼事?」

「你是一個淑女。」

「你是一個君子。」

「我想認識你。」

「我的名子叫小女子。」

「我的名子叫鈍。」小女子和鈍握握手了。鈍說…

「你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可以?」

阿哲說…

「你們現在懂得怎樣寫了是不是?」丫頭問…

「小女子、鈍,你們是不是知道怎麼寫了?」小女子和鈍同聲回答…

「我們不知道。」阿哲說…

「別急別急,鈍你應該這樣對小女子說;小女子你是一個內外內外兼美的淑女。小女子你應該這樣對鈍說;鈍你是一個才德兼備的君子。你們兩個知道沒有?」丫頭說…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窈窕美麗的淑女,正是君子好配偶。」鈍和小女子聽到這裡臉都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