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玄妙愛情 05

5:立刻動筆

笨蛋,寫什麼東西?立刻動筆反擊。

Hello!李小明先生,您好。你就像我手中的手電筒一樣,為我指引方向,真的謝謝了。請你以後的來信請別註名為李小明的來信,應註名為林小清小姐收。我是林小清,上次沒有報上姓名,是我的忽略,是我不好,請原諒。而且謝謝你給我回信。

先談談我們的關係。我是林小清,你是李小明,我們是因為夢中人而彼此認識,除此之外,我們沒有任何關係可言。所以說到關係,我們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不是我欠缺熱情,事實上的確如此。如果一定要有一個方式表明的話,我們只是談話對象。不知你是否認同?我只希望表明自己的立場,恕我任性了。進入正題。

這些日子以來,我沒有發夢了,夢中人不知是否妳所說我潛意識的男朋友,巧合性的和你長得一模一樣。那個人沒有任意的進入我夢中,我感覺很好。但遺憾的留下一個疑問,他是誰?如果真如你所說,那只是我的潛意識,潛意識也應該對我報上姓名吧?他也許可以說他是張三或李四,那麼事情不是解決了嗎?但我問他的時候,他說我不會懂的。遺憾的留下一個疑問。其實我想再發一個這樣的夢,問他是誰?不知你有辦法沒有?問了之後便不再發這樣的夢。並非我冷酷無情,我覺得你的觀點也可以,我並不容許陌生人在我夢中進出自如。夢裡有很多秘密,這些秘密都是屬於我的,並不打算和人家分享。縱然如你所言,他是我男朋友,但我不認識他,在我們這個階段,他只是陌生人,而且我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在我的夢中,我對他不覺得討厭或好感,他只是個陌生人。但他出現在我夢裡,那是我最在意的。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再見他一次,在夢中,希望他好好將事情交待清楚,就是這樣,不知你有沒有辦法?

你說發自本身的能量,我沿著你的說法,這幾天我看了很多書,聽了很多人說話,想了很多東西,但沒有發夢。所以只有給你寫信。具備某種力量,如果如你所言,我是被具備,切不知如何掌握,這是關鍵所在,想聽聽你怎麼說。最後如你所願,我已將之摺成小鳥,放進鳥巢裡去了。盼你滿意、好了就說到這裡。打擾了…

林小清上

我寫完這封信後,我不是有自相予盾的性格嗎?又想發夢又不想,我在考慮是否要將信寄出去。氣氛突然不同了,突然間,感覺到現在我並非存在自己的房間。靜得出奇,一點聲音也沒有,怎麼會這樣?沒有可能。我看了看時鐘,時鐘上的針沒有移動。我在想,不對!一定是錯覺。我再確定的時候,指針動了。一秒一秒的移動,再也沒有靜得出奇,有了點滴的聲音。怎麼回事?剛才時鐘的確沒有動,有五秒吧?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在那一剎那間,在另一處存在著。怎麼可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