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玄妙愛情 03

3:寫信給我

我在想男人和女人經過肌膚相觸後突發性會發生一些變化,很多相愛的人都是這樣的嗎?只要你握著我的手,如果我沒有拂開,那麼我就是你的了。我想男人模我的手的時候,如果我不喜歡他,我一定會拂開並且大聲說「討厭!」或許我喜歡那男人,我會默默無語的接受著,並且…

發了一個夢,夢見我的男朋友開著他的馬賽利在公路飛馳著,還流著淚,他狂呼著「只是單戀而已啊!」我突然被一陣風吹到路中央,眼見完了,一定會被撞死的。心藏將要破胸而出,突然有一個身影伏向我,抱起我飛到半空中。夢中人又出現了。

「你是誰?」

「哈!妳不會懂的?」

「不會懂的?什麼意思?」

「我只是經過。不能在說了,我要走了。」

「為什麼?」

「非走不可。」

然後他好像超人般飛走了,我在半空中跌了下來,夢醒了、第二次夢見他,夢中人。我決定這個傍晚到公園散步,看看那男人在不在。他在那兒看書,我走進他身邊斜著眼瞄著他,他看到我有一點驚慌,我不斷瞄向他,他問「做什麼?」我只是瞄著他,什麼都沒有說。

「為什麼這樣看人?我究竟做了什麼?」

「你救了我,然後飛到半空中。我在追問,你就說你非走不可,然後你像超人般飛向月亮,然後我夢醒了,請問那是什麼意思?」

「這算是什麼?」

「這話應該是我問的。」

「在你夢中出現的人不是我啊。」

「但你和他的聲音模樣舉動都一個模樣啊。」

「我真的不懂?」我生氣的坐在他的身邊,一聲不嚮。他偷看我,我沒有看他,他說。

「這樣吧,妳將一切告訢我,讓我想想。」

「哦!」

「我或許會想到什麼。」

「但我不想說啊,也不知從何處開始。」

「那麼妳可以寫啊,然後寄給我。」

「寄給你,你很喜歡別人寫東西寄給你嗎?」

「不是、不是的。」

「然到你是什麼信箱主持人,解決什麼感情問題的專家?」

「沒有、沒有這種事。」

「那為什麼你要求我寫東西寄給你?我第一次被人這樣要求。」

「因為、因為我很喜歡讀,妳知道嗎?讀和寫是很容易將事情弄清楚的。」

「你是作家嗎?」

「沒有!沒有!只是喜歡寫一些東西。」我看了看他手上的書。

「你讀什麼?」

「是我寫的一些東西。」我一手搶過來,翻開大聲讀道。

「我今天在公園裡看到一個女孩,她的…」他一手搶回去說。

「不能!不能這樣做。」

「你說話喜歡說倆次嗎?」

「什麼說倆次?」

「你說沒有!沒有!因為!因為!不能!不能的。」

「因為這樣才具說服力,我不想錯過任何事項。」

「好奇怪的,什麼任何事項?」

「只要習慣就好了。」他笑了笑,我說。

「真不知你說什麼。」

「沒有關係,只要妳對我說出妳夢境,我對此有興趣。」

「…」

「請寫信給我吧?」他拿了一張名片給我,並且說。

「請多多指教。」我拿了名片,他紅著臉走了。

我回到家大口大口的吃著麵包,大口大口的喝水。來來回回在房間裡走了幾趟。要不要寫信,已經好幾年沒有寫過東西了,但那夢中人是他呀,我不容許陌生人在我夢中進出自如。我拿起筆寫了,好不容易將它寫完,總算鬆了一口氣,明天將它投進信箱,就這樣決定。

「叮噹!」有人按門鈴,我把門打開,是高中同學兼死黨。我的女朋友,看他一幅無精打采的臉孔,她說。

「事情是這樣的。」

「等等!」

「等什麼?」

「妳應該要把想說的寫起來。」

「為什麼?」

「因為可以寄到那兒有專人解決。」我拿了名片到她臉前。

「李小明,這是什麼東西。」

「是人!信箱主持人,感情大夫,痴男怨女的愛情良方。」

「我不要。」

「我已寫了信給他。」

「我不信。」

「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