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我的構思 11

11:永遠守護著妳

當我醒來的時侯,天已亮了。我看不到芝芝,我找不到她,我向四周大喊著她的名字,沒有《沒有了》我察覺到我會失去她,我現在孤單一個人站在大地中央,沒有一絲主意,那隻手!她被那隻手控制著了,我察覺到昨晚的熱能又在我四周《什麼東西》我向空氣說話。那種熱能逼進我,這時我沒有一絲的害怕,我必須和這種熱能正面交峰,那是唯一尋找答案的可能方向。有某種東西要接進我,我知道,我察覺到了。我身上多了一種東西,不可思議的感應力,是一道一道的光芒,好像攝影機拍攝照片一樣,在我腦海閃過一道一道的鏡頭,我隱若的感應到,一道方向的圖片在我腦海,我一閉起眼睛就看到,從來沒有過的體驗。我隨著那道方向隨步而行,我看到了芝芝,她在樹林中奔跑,好像被什麼追蹤。她走不出這樹林,又一道光一閃而過,是一條小徑。我望向四周,我看到了那條小徑,我隨著小徑走去,小徑的盡頭是一道石塊,我跨過凹凸的石塊,往下走去看到那遍樹林,芝芝在里面。那道光芒沒有在指引我,我鑽進樹林,四周尋找著,喊芝芝的名字,沒有《我沒有找到她》我很急燥,我需要感應力,我現在的確需要這種東西。我向空氣大喊道《我需要感應力》沒有回應,必須冷靜下來…

我不得不相信多巴雨的存在,那麼意味我就是西田秀,因為我深切體會到芝芝的感應力《多巴雨是存在的》他的目的是什麼?芝芝已說明了那是設定。那設定是要讓採歌芝和西田秀成為一對,但現在我和芝芝分開了是為什麼?我有一個這樣的想法,會不會是這樣,這次的脫離是一個考驗,這個考驗是要讓我們結合,這是設定的最終目標。這個考驗的試題是《我是否需要芝芝,或芝芝是否需要我》如果我們彼此需要對方,才能通過這次考驗。某一方面不需要對方的話,那麼便會失去對方,我現在強烈感覺到,我很需要芝芝,不能沒有他,在她消失的時候。如果處境不是這樣,相信我不會有那麼強烈的感覺《我需要芝芝》我真的喜歡她「芝芝!芝芝!妳在那里。」我一直帶著這樣的心情這樣想著…

「我很需要妳啊,我真的需要妳,真的很喜歡喜歡妳。」

「田秀。」有回應,芝芝的聲音進入我心窩,不可思議的是一道聲音進入我心窩。

「為什麼你說出這樣的話?你一早已經知道只要你說出這樣的話我就反抗不了,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

「我!我沒有欺負妳啊?只是將心裡的話說出來。」

「但妳一早已經知道了的啊!」

「是妳對我說我才知道的。」

「如果你這樣欺負我,我就不依你。」

「我怎麼會欺負妳呢,我一早不是已經說明了嗎,我要永遠守護著妳。」

「這可是真心話?」

「是的。」

「為什麼還不現身呢?」

「我能現身嗎?」

「真如妳所說,我們是別人的構思,那麼構思最終的目標是要讓我們結合,如果我們真的相愛的話,一定能夠相見的。」

「那麼,多巴雨?」

「是的!我們是他的構思,我們不是約定好了嗎,要走自己的道路。這個時候是讓事情結束的時候了,只要再跨前一步便做到了。」

「真的嗎?」

「構思已經完成了。」

「好。」一道閃光,我看到芝芝了,我們相擁在一起、是那麼需要對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