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我的構思 10

10:凝聚力

「妳還察覺到有某種東西在注視著妳嗎?」

「沒有。」

「我相信妳在這裡呆一回,妳的病就會好了。」

「我的病,什麼病?」

「我稱妳的病為一隻手。」

「一隻手?」

「是那隻手在控制著妳的一切,包括我在內,因為我和妳是一體的。所以我們必須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擺脫自己從前的一切。我相信病原是來自以往的某種存在因素,我不知道是什麼。只有帶妳到另一個地方,體會著,我們的確是因為自己而活著的,體驗每一日的生活。我們是因為我們而存在,包括身邊的一事一物。妳看這個地方從前不是被人遺棄的地方,但現在這已不是一間破屋了,而且有了活著的氣息,那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凝聚了自已的力量,是我們在創造自已,不是某種東西、某種元素。」

「你不相信多巴雨?」

「我只相信多巴雨是妳某種存在的關鍵因素,簡稱一隻手,再簡稱妳的病。」

「不對、多巴雨的確存在,他創造了採歌芝和西田秀。我們是他的設定,他最終的目標是要我們結合,成為一對。」

「那麼妳現在有察覺到某種不妥的地方嗎?」

「沒有。」

「有感應到什麼嗎?」

「沒有。」

「那就對了,妳慢慢擺脫多巴雨的控制了。」

「多巴雨不是壞人。」

「哦?」

「我只是不喜歡他自以為事的性格,目中無人的行動。」

「性格、他是人嗎?」

「他是一連串的記憶,我們只是他記憶中某個點,而我是突變元素的一個點,我們是別人的構思。」

「這種說法很難讓人信服啊。」

「你不相信我?」

「我、我是相信啊。」

「但,我們的觀念不同。」

的確如此,我只是想著,沒有回答,她生氣的走進屋內離開了我。我一個人獨處於《明天會更好》,她已經慢慢脫離自己的框框了,我一定要忍耐,現在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個考驗,我和她必須跨過這個考驗。有某種熱能在我四周,我只覺得發熱,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好像要進入我身體。我閉起眼睛《必須冷靜下來》,四周的熱能離開了,我走進屋內《剛才的是什麼一回事?想得太多了吧》,我看見芝芝在看著我…

「多巴雨來了。」

「什麼?」

「剛才就在外面。」

「現在呢?」

「無所不在。」

「我的感應力來了,剛才的熱能是一種信息,在強烈的引發著,它試圖的要進入你的思想主流,但結果它改變了主意。」

「為什麼?」

「因為它還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做。」

「它要做什麼?」

「完成它的構思,讓我們結合,永不分離。」

「…」

「那個笨蛋!」

「什麼?」

「將會有雷聲,要下大雨了。」果然雷聲嚮後便下起大雨來。

「那個笨蛋在制造氣氛、你很快將要暈過去。」

「為什麼?」

「他不讓你聽我說太多東西。」

「我不信!妳在嚇我。」

可憐的我暈睡過去了,閉起眼睛的最後一刻看到芝芝在對我笑,這笑容意味著什麼呢?彷彿在說《我喜歡你啊,西田秀》黑暗、天黑、睡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