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日常-終於來到第21天Day21

今天是計劃21天習慣養成-寫日常紀錄的日子,雖然中途有忘記、超過時間,但目前實施起來感受是挺好的。

日常觀測的部分會繼續下去,可能之後會有我在路邊觀察路人、街景的照片或情境,在這之前偶爾會在Instagram上紀錄,不過為了簡潔和當初設定目標的關係,文字非常少,在這邊的話就能寫更多了。另外,還想分享我做的一些還記得的夢,覺得這些夢都是自己和自己的對話,非常值得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