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日常-放空DAY4

今天心情很平靜,也沒有甚麼特別想寫的東西。硬是想出幾個事情能分享的,但基於今天實在是很適合放空腦袋,所以這些事情之後再來分享好了。

說到放空,平常很愛也很會發呆的我,在當下是真的什麼念頭、想法都沒有,這時候會呈現一個無我的狀態,感覺很舒服。

但要冥想時,卻會有各種事情突然想起來。在意識到這件事時,才發現自己好像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放空」了,工作中在同時間必須處理很多事情、突發狀況,下班了也沒閒著,一下要關心關心貓女兒、一下要搭理伴侶,先不說放空,連能夠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都會被打斷。

先不說了,來放空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