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點實力派阿雀
可能有點實力派阿雀

【阿雀日記1】想去冰島居住

在YouTube上關注了一個定居在冰島,來自上海女生。看了嘉倩拍攝的視頻後,我產生了想去冰島工作和生活的想法。但是會害怕家人覺得我自私和抱有着不設實際的想法。

所以我開始思考為甚麼會想離開目前的居住地,去異鄉展開新的人生。回想了我過去的人生經歷,大概是因為渴望尋找一個地方是可以讓我放下一切煩惱的。其實我有時候會想人多的地方壞處很多,這跟我過去的經歷有關,所以我會很想搬去人少的地方工作和生活。

這個想法不會很快就成真,可是有想法才會去花時間計畫和準備好。嘗試去讓夢成真未嘗不是個可行的方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