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618619
kw618619

喜欢小动物、登山远足

心情复杂的一天…

今天应该是一个月当中最开心的一天,可惜还真的开心不起来,心情五味杂陈,太憋屈了,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可是又能怎么办呢?很多事情做不了的同时很多话也不能说,怎么才能让自己变的没心没肺的活着呢?这么多的事一下涌上心头,感觉都快抑郁了。

早上以为今天状态应该是轻松的,上午忙完,急急忙忙跟几个同事来吃湘菜,这家店也是在我们公司旁边,只要回来了几乎都是往这家店午餐,所以我当然也要点上一个我百吃不腻的小炒肉,为啥呢?我一个这么讨厌吃肥肉的人竟然爱吃这个小炒肉?嘿嘿… 因为这个小炒肉不肥,而且超好吃,很香,每次来吃都是能上一碗满满的饭,很撑。

人生肯定会有很多的不如意、不诚心的事情在发生,或者这半年来,是我出来社会最灰暗的时刻,不管怎样身边总会有那么几个让你依然支持你的人在鼓励着你、守护着你。虽然是很悲观的情绪,但是身边给你带来的总是满满的正能量,这个时候除了努力加油,还是努力加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