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618619
kw618619

喜欢小动物、登山远足

久违的《混果汁》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日常,同时也是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来喝《混果汁》,这个混果汁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想想以前真的第一次喝的时候,超爱,一秒爱上了这玩意。

虽然现在的果汁也好还是奶茶也罢,甚至咖啡都是非常普遍的,通街都是各式各样的的店面,有时候会很纠结喝哪一家,因为味道好喝的很多,味道特别的也很多,相似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的也很多,特别在深圳这个大城市,真的不缺吃喝玩乐的地方,缺的是消费的能力。

我是一个咖啡奶茶爱好者,几乎没有一天不碰这些玩意,我的家人经常都替我担心我的身体会不会喝坏。明年体检的时候还是需要一个详细的检查,这些东西你说有没有添加添加剂这些不好的东西,个人感觉肯定还是有的,就像会上瘾似的,就好像现在的我一样,如果一天没喝,总感觉浑身上下都不自在,总感觉缺了点什么。

以前自己的目标就是贱开一家奶茶店,了解过千千万万的加盟店,最终还是没有下手,不是因为怕亏或者怕自己喝的太多,是因为自己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是做生意的那块料,所以… 索性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因为开一家奶茶店并不是想怎么样,纯碎就是因为自己喜欢喝。

不知道有没有同胞们跟我一样,喜欢一样东西就好想好想自己可以永久的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