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618619
kw618619

喜欢小动物、登山远足

热闹的气氛

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不要太疲惫。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经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此刻拥有的。愿你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学会清零,只为余生笑,不为往事忧,心平能愈三千疾,心静可通万事理.心有山水不造作,静而不争远是非。

记得一个朋友告诉过我,人生最好的状态减少期待、不再依赖、好好生活、好好享受… 半生已过,学会沉默。凡事先讨好自己,至于别人分心情看交情。确实如此…

年龄永远不是衡量一个人的刻度,只有责任的叠加才会让人逐渐成长。所以不管我们将来如何,我都希望我的朋友一直都能互相陪伴着,昨天晚上跟三五好友一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有时候很希望自己能有独处的空间,更多时候还是希望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感觉…

经过一段时间的酒精含量,发现决定要戒酒,不能一直依赖酒精麻醉自己,通过酒精掩盖自己的情绪及压力。在这样下去,我担心我明年的体检报告扎心,为了能够健健康康的生活,还是要控制,要健康生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