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618619
kw618619

喜欢小动物、登山远足

勾心斗角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不是与生俱来带着光环的,雕塑自己的过程,必定伴随着疼痛与辛苦。可那一锤一凿的自我敲打,终究能让你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确实如此,每天早九晚五工作不是我适应不了的苦,人与人之间相处的那种苦我真的受不了,回来总部上班已经半个月了,几乎天天被人穿小鞋,真的心很累,每天工作效率下降肯定是我自己能力的问题,但是我的工作效率真的有时连我自己都怕,就是有人看不过眼,总得要挑事,在鸡蛋里挑骨头真的有点让人讨厌,如果领导觉得我不行也不会安排这样的工作由我来担任,但是你一个整天爱表现的人,又没有一点实际的玩意,每天上班时间摸鱼,下班时间才来表现自己真的让我很看不起你。

每次每天都在盯着我如果这个是你的乐趣,你可以直接跟我说,我可以每分每秒都会向你报告我的点点滴滴,大家平起平坐,如果看不惯我,你可以再往上几级去告我的工作能力问题,别整天瞎整一些乱七八糟有的没的玩意儿,大家都几十岁人了,真的没有意思。有这心思还不如把你的心思投入到你的工作上来,我不会有半点的意见,所以愉快地工作,把工作效率提高才是真正的重要因素。

当然了,我还是要感谢每天给我穿小鞋,让我更快的成长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感恩所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