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618619
kw618619

喜欢小动物、登山远足

失眠夜

失眠的夜晚真的挺难受的,可是又有啥办法呢?有除了安眠药之外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种现象呢?估计也是只有金钱,因为有钱能使鬼推磨,有时候自己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需要太拼?是不是只要用办成功力就可以?

但是不努力不加油能行吗?不,肯定不行话说回来,努力了,已经耗尽了自己所有的一切,最终还是没能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怎么办?

算了!别想了,该努力的努力,该加油的还是珧一如既往的加油。别的不要去想,不要去讨论,或许事对也有可能事错,但是唯一坚信的东西就是努力了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就代表自己还没有努力到位,那就更需要努力的付出,值到有回报才是硬道理,不管今后的生活方式如何,只要努力了那就不会后悔自己当初的努力。

加油吧我的青春,加油吧我的人生,加油吧我的世界。唯有努力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