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618619
kw618619

喜欢小动物、登山远足

吃喝玩乐的日子

如果让我天天这样吃吃喝喝,估计我可以长寿几百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生活及工作的压力,真的如此美好。这也算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标吧?

突然发现家里好多A4纸,以前工作所需,所以筹备了很多很多这东西,现在发觉家里真的没有空隙的地方可以摆放,你们猜想我要怎么把它们处理掉呢?

嘿嘿… 当然是拿到我嫂子的文具店给她打印一些孩子需要的资料,我的嫂子正好需要,而我正好有,所以果断把它送过来给我嫂子,我的嫂子为了让感谢我,带我来到了一个网红打卡地,任吃任喝的一晚

早知道有这么好的待遇我的晚饭就不吃了。哈哈哈哈哈… 又是把自己撑死的一天。

网红街的东西虽然普通但是价格却不普通,不单止贵,相对来说味道也很一般,但是跟我嫂子一起聊聊,吃吃喝喝的感觉真的太美好了。所以说,如果让我每天都处在这样的状态,我能不长寿吗?

虽然说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目标之一,所以我需要更加的努力搬砖,慢慢的实现,一个一个的的实现梦想及愿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