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馬特市人物誌 續編

看了 @Sogni马特“杯中梦灵灵灵”诗歌汇总双周刊-1 创刊号 後,才發現原來有許多市民朋友在詩的創作上有如此豐沛的產量,看來要振興詩歌創作,此事大有可為啊~ 😅

這幾天又看到 @珮妍媽媽🌱 發了幾首介紹文友的詩,就想到我在舊作 馬特市人物誌 中也曾以 28 位文友為對象寫了一首打油詩,後來在 也是 1 / 1540 的我 一文中又增列了10 位。在被珮妍媽的激勵之下,想著應該也來增加一些之前漏掉或新認識的文友們。被提及的文友若覺得被打擾,還請告知以利我後續修改。感謝~ 🙏

***

Sogni 長居 Italia,(註1)

外語精通英義法。 --> @Sogni

認真育兒又持家,

辛苦了珮妍媽媽。 --> @珮妍媽媽🌱

孤立子妙筆生花,

投稿負評邏輯佳。(註2)--> @孤立子

小鹿文心情佳,

日更文章附笑話。--> @小鹿斑比

阿線寫文又畫畫,

文創商品賣相佳。--> @Sunline

鴻雁重教育文化,

認真老師新手爸。--> @鴻雁東南西北飛

熱愛旅行 Erica

特務報報每天發。--> @Erica

歌手會催眠卜卦,

露思師承西班牙。-->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註釋】

  1. Italia 為義大利文中的 "義大利"。為求道地的原文發音與押韻而採之。

  2. 之前 孤立子參加本人所舉辦 "史上最不要臉的徵文活動" 所投稿之 滿意了嗎?你要的負評來了! 一文,明貶暗褒,以客觀的數據資料來分析我的寫作風格與走向,令我大為驚嘆。

以上,若有得罪或冒犯,還請海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