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thematter
whatsthematter

換了新枕頭,回憶番好多以前的片段。

換了新枕頭,回憶番好多以前的片段。緊緊追逐某人的時期,沒有相熟的同學留下.... 身邊沒有一個扶持陪伴成長的貴人,成功也不著邊...... 好多事都只能懵懵地成長、過去。一直努力一直努力,沒有任何成功。有時就係眼見好多大學生也不如我,但他們在對的時間入得到大學了。而家又人大了,錢又不能亂花。別人的幸福,是別人的,但他們不明白自己有多幸運。醒完過來,真的只感到人際關係是我特弱的地方,,,, 我不是特內向或社恐類人,只是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很多時候,對別人來講,沒那種互相支持的成份。會跟我保持關係的,只不過是身上的利用價值,很快就因為處在不同環境而變化。大家出發點是自己的。有時亦因為自己的不成功,人生當中的很多阻礙,我自己不願在當時敞開心屝,因為別人沒有表達理解的意思,而我羞於自己的經歷而沒有後話。當然,別人也真的不是太明白,所以也沉默。我相信,如果關心的,我踏出了步,別人也會有相應的行動,那就是合契。

不過有個人真的很奇怪,就是至今也一直在我身邊的人。我們還去過很多地方,拍過很多相。我們不知不覺間就黏在一起了。如果相對我其他關係咁睇,我什至係失去與家人的關係.... 我估冇咩人好似我咁掛~ 其他人太幸福了~ 而我而家都算感覺到幸福,都幾好~ 我都滿足。

有說我要多多接觸大自然,我也希望有機會,因為話會使我好一點。我土元素不足。對我好的人沒黏上,也必須要遠離那些痴線的人。我曾經忽略這些,因為其實我自己原生家庭成長環境其實都非常苛刻,我家人對我都係苛求個只... 所以我係好能一直忍,忍到自己頂唔著先迫於無奈走個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