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有人的地方一定會有「是非」

以前同立場的,現在不一定一樣,畢竟角色不同、單位不同,如果沒有同時內外都很了解,個別的性格差異都清楚,就容易為了一點小事互看不順眼,這就是人性。

升職後就被捲入是非中,果然有人的地方就避免不了🫠

經理想要改善店內不良風氣,開會特別提出,但是以前寬鬆彈性習慣了,要求對方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反倒成了「找人家麻煩」的討厭鬼,要怎麼去協調又不打壞關係,又是一門新功課。(以前沒有關係不好,只是不同單位的人沒有特別交好而已,但關係力好不好,此時就是非常關鍵的點了!)

同事間相互抱怨,因為立場不同。

以前同立場的,現在不一定一樣,畢竟角色不同、單位不同,如果沒有同時內外都很了解,個別的性格差異都清楚,就容易為了一點小事互看不順眼,這就是人性。

以為自己會為了這些事心煩意亂、大起情緒,畢竟姐也是大脾氣的人,只是發脾氣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這時候真的要說,好在我有在AIS學習,不然我的大脾氣跟看不慣別人的性格,估計要鬧出不少風雨了!

#有人的地方一定會有是非

#因為人的世界是以利己的考量區分對立的_沒有對錯

#依舊要構築一個和諧氛圍的環境

#姐的心中有個理想國度

#要求他人前先要自我管理

但誠實說:最近壓力真的有點大😂😂😂

最近食慾不振也睡不好,除了升職後的職務內容跟工作量,新來的主管與我們店步調、工作習慣、認知都存在蠻大的落差,所以事務繁重之餘更加棘手…

近日發現生理期異常,貌似來了卻沒動靜,有生理期的悶、暈眩不適卻沒有見紅,更瞎的是空包彈兩天後總算有顏色了…竟然是「黑血」😳

看來真的壓力山大啊!氣血兩虛😓😓😓😓😓又該看醫生調養身子了

想念純粹、簡單的一頓早餐,熱騰騰的白粥、溫暖的陽光和笑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