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數年,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AIS的教育:超心理行為管理學、超心流幸福成功學、超心學反思退位系統、深命再造工程、復興人文再生、自己就是最好的老師

如果寫作如同戀愛,探路客就像是初戀一樣,最純粹、最美好

(编辑过)

天真以為大家幾乎都在方格子😂

沒想到還蠻多探友在馬特市出沒的

我竟然有被標注在這裡探路客三部曲ー紀念我在探路客的日子 ~亂感動一把😭

我在探路客完全是鄉下獨居人士啊!

通常自己發完文章就下線了

(一個自成一班沒有同學的概念)


探路客要結束的消息掀起了萬丈波瀾
大家趕緊奔走相告物色新家
於是有了社群(我也不知這個獨居人士是什麼時候被同村發現的,總之就受邀加入了!)
加入社群後才慢慢開始刻意去關注大家的文章(雖然根本讀不完🤣),也開始多點跟大家互動。
無論是探友或是來這才認識的人,一切都好新鮮也好溫暖。

我入住的第一個家是Episode艾比索(結果沒動靜最久也是它🤣,後來也把那幾篇文都刪掉了)

方格子因為手機發文尚有許多不便,對於一個休息時間要用偷的人來說,開筆電太費勁了!更何況那台筆電年紀也很大了

馬特市的版面跟操作介面正好適合我的手機以及自己的使用習慣,起初是兩邊都發文,後來逐漸將大多的文字都放在了這裡。

因為有了許多互動,開始習慣把文章寫在這以後,我有點忘了探路客的存在了🥲

點播:No Name 愛情帶來的改變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但我永遠懷念探路客帶給我的美好🥰

還帶來了各位~

於是也接受了情人節正式分手這件事
如果寫作如同戀愛
探路客就像是初戀一樣
最純粹、最美好

點播:王羚柔 當我們同在一起

雖然我不會再見你 幸福是我們曾經在一起

#原來這是一個移情別戀的故事

那個,是它先提分手的,我沒有外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