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時間過得太快

時間總是過得太快,

即使是上班的日子,

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太快。

更別提放假的時候,

這本書想看,

這齣劇想煲,

這電影看來不錯。

還有看不完的文章,

還有寫不完的文字。

好像甚麼也還沒做,

怎麼就過了一天,

而我依然只是坐在電腦前,

這個網頁看看,

那個網站逛逛,

我做了甚麼呢?

一天,一周,一月,一年,一輩子。

我到底做過甚麼?

如果連我也說不出來,

還有甚麼人知道,

我這輩子究竟有著甚麼意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