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道歉文(我榮登馬特市最烏龍社區活動提案人)

這篇是道歉文,所以大家不用拍手。
這篇是道歉文,所以大家不用拍手。

話說我於10月5日發起社區活動提案。

社區活動提案 | 無差別愛人:寫下愛的故事

我最初是在9月中用MS Word寫好這提案傳檔,本來是想在10月1日發出的,當時想辦個半月的活動,所以截止日期定為11月15日。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這個提案最於在10月5日才貼出來。

當時我心想,遲了5日啊,那也將截稿日期順延至11月20日好了。

改好了,貼了,然後我就徹底忘了

不知為甚麼,我一直還記著截稿日期是11月15日。

於是在10月21日便發期中報告。

無差別愛人:寫下愛的故事︱期中報告

當時已是第一次出錯,提醒大家截稿日期是11月15日。

(錯誤第1次)

然後在11月4日發了最後大天召集。

無差別愛人:寫下愛的故事︱最後十天召集|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這裏犯了兩個錯誤。

首先,發文當日我以為那天是11月5日,所以寫了最後十天(別忘記,我一直以為截稿日期是11月15日)。

當時有人問我,這麼快就還剩10天。

我看一看日曆,才發現那天原來是11月4日,早發了一天。

當時心想,雖然錯了,但錯一天沒所謂吧,所以沒有特別更正。

(錯誤第2次)

現在再看,當然是錯得離譜,因為截稿日期是11月20日,即是應該最後十六天才對,被我吃掉足足6天。

(錯誤第3次)

早兩天有人貼了《無差別愛人》的小說金句(這樣可以得到電子書一本啊),我還跟對方說,你壓線啊,再過一天就可以公佈你得獎啊。

對了對了,還沒參加的快貼出金句,可以得到電子書一本啊。到現在還未滿額,所以有貼就有獎啊。(咦,超過5人要抽獎啊,不過說不定我心情好,真的有貼有獎也說不定)

(錯誤第4次)

因為以為11月15日已截稿,所以當我昨天見到還有人交稿時,我心想,咦,過了期啊,怎麼辦,要告訴對方嗎?我猶豫著。

幸好,一萬個幸好,我沒有這樣做。

(雖然我甚麼也沒做,但從心態上,這是錯誤第5次)

今天,我原本就想寫總結報告(也是一萬個幸好),但因為時間不夠,我就寫了另一篇,並且在Liker Social寫下這些有的沒的。

(錯誤第6 、7、8次)

錯有錯著,有人截圖問我,我的截稿日期不是11月20日嗎?

然後,啊啊啊啊啊!!!!!

我、竟、然、弄、錯、了!

而且錯了這麼多次。

我肯定,我已榮登馬特市史上最烏龍的社區活動提案人。(沒人要跟我爭吧)
對不起,被我誤導的所有人,真的很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冒失。

所以,原來社區活動提案 | 無差別愛人:寫下愛的故事還沒結束啊,大家繼續玩吧。

到目前為止已有82篇作品,快來快來!


都說到這個地步,不如再多賣一次廣告。

《無差別愛人》讀後感活動也在進行中啊。

讀後感活動是我私人舉辦的。

一投稿就會先支持100likecoin,上限30人,但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這麼多人參加,所以如果超過15人而又不足30人,我會均分3000 likecoin給參加者。如果不足15人參加,我就看看怎麼調整吧。

另外,我會選出5篇我最喜愛的讀後感,每人可得800 likecoin。(不足10人參加的話,可以只會選3篇)

現在likecoin好難賺啊,所以快來參加吧。(感覺上不會有很多人參加,機會很大啊。)


再一次向大家道歉。

我、我、我會好好反省的了。


題外話,很開心截止日期還未到,因為這幾晚我想寫小說,現在截止日期未到我就不用急於寫總結報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