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遊魂
都市遊魂

香港旅遊、lifestyle 博客

海洋公園內,價格合理的泰式 + 西式餐廳 — Ginger Grill 爐炭燒

海洋公園,已經忘了多少年沒有到過。努力回憶過後,只記得上一次到訪是十多年前的萬聖節。這天跟朋友一起來到海洋公園,發現已經截然不同,海洋公園港鐵站開通後,才知道前往的交通非常方便。不過,這次來不是遊玩,是大吃一餐

位於入口不遠處的泰式餐廳 “Ginger Grill 爐炭燒”,走進餐廳坐下之後,首先看到一個盛著六款不同醬料的架,架上有提及醬料的名稱及圖示來提示醬料的建議配搭。很快店員送上泰式小吃拼座,有泰式春卷、蝦餅、香茅魚餅、泰式雞寶及班蘭葉包雞,每吃一款我都嘗試加上不同的醬料,變化多端,好吃又好玩,當中兩款醬汁「特色薑味醬」及「薑黃薄荷沙律醬」以 “薑” 為主要元素,配合了餐廳的主題

“薑” 的元素也可以在飲品中找到,我點的 “薑聚時刻” 用上波本威士忌、生薑、薑黃、梳打及糖漿,清爽又帶著一點刺激,是第一次喝到用上薑的雞尾酒。這時泰式沙嗲牛肉及雞肉串亦來到,邊吃串燒邊喝酒總是暢快

其他泰式美食有炸魚青芒沙律、冬蔭公湯、泰式燒葵花雞、馬沙文咖哩燴羊膝及最近流行的泰式船麵配豬皮,當中我很喜歡炸魚青芒沙律及燒葵花雞,吃下芒果及沙律之際有外皮炸得香脆的魚肉,口感很好而且味道酸甜帶香,很開胃的沙律;葵花雞外皮薄脆而且雞肉嫩滑,很好吃。當然泰式船麵也是很好吃,湯底味道濃厚,把豬皮浸進湯內吃非常美味

除了泰式美食,也有西式美食。我們看到廚師把 40 安士的美國有骨肉眼扒放到烤架上,雄雄火焰燒得很有氣勢,把網紋也刻到肉眼扒上,好吸引!切開肉眼扒,外層香脆而且肉味鮮明,脂肪比例亦很好,非常正!吃過牛扒更有烤大頭蝦,彈牙的蝦肉吃下去很爽

最後送上的是蜜糖薑汁燉蛋,薑汁把燉蛋的甜美帶上另一境界,美味!以後跟朋友說晚餐好去處,就帶他們到海洋公園,會是既精彩又特別的選擇

Ginger Grill 爐炭燒 — 海洋公園

香港仔黃竹坑道一百八十號


都市遊魂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Websit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