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遊魂
都市遊魂

香港旅遊、lifestyle 博客

清萊 Villa 住宿,價格便宜而且環境幽美 — Pan Kled Villa Eco Hill Resort

晚上逛過後,是時候到住宿休息。這晚我預訂的是精品式 Resort,距離市中心大約 10 分鐘車程

Pan Kled Villa Eco Hill Resort 一帶很清靜,踏進門口就馬上看到很有大自然感覺的大堂及休憩位置,check-in 過後工作人員帶我沿著小路走,很快就到達我的小屋

屋子空間感充足,洗水間及浴室是長條型,感覺很獨特有型,看起來窄窄的,但進走內洗澡時感覺到空間其實很充足。房間內一切設施都很整潔,睡床睡起來很舒適。不過在泰國旅行有一點要注意,房間不一定有牙刷及牙膏供應,有需要的話可以到大堂找工作人員購買,這晚我購買牙刷加牙膏只需 20 泰銖,而且牙膏足夠應付我 11 天的旅程有餘。這次旅程我入住的酒店中,有時候在很便宜的住宿內會有牙刷牙膏附送,偏偏入住一些比較高檔的酒店卻沒有供應,實在難以捉摸

早上起來,走到大堂位置吃早餐,發現早上清涼得有點冷,很難想像泰國北部是如此涼快 (當時是一月初,大概 15–18 度),幸好有帶外套,馬上穿上。我選的早餐是帶點微辣的泰式稀飯,內有豬肉、雞蛋及一點泰式香料,醒神又開胃的早餐!西式早餐也有供應,天氣涼快的關係特別感到肚餓,我也吃了烘多士及喝些鮮橙汁

Resort 內有漂亮的泳池,不過相信要到正午陽光普照時才能下水游泳了。以上的一切,只需要港幣三百元 (已包括稅項) 一晚,而且是二人的價錢,好便宜!泰國的物價非常誘人呢 (聽說當時是旺季,已經算是較昂貴)

更多關於這酒店資料

Pan Kled Villa Eco Hill Resort (แป้นเกล็ด วิลลา อีโค ฮิลล์ รีสอร์ต)

481 Moo 24, Doi Kwoa Kwai Road, ,T. Rob Viang, A.Muang, City Center, Chiang Rai, Thailand


都市遊魂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Websit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