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遊魂
都市遊魂

香港旅遊、lifestyle 博客

真假 Truth

攝於中國峨眉山

妳問我愛妳有多深
能否携我千里騰雲
始發遠行證我真心
闖峨眉巔跨越本能
冰封絕寒何以藏身
妳苦笑說我太認真
撒嬌純屬女生本能
火速歸巢情深擁吻

解讀:
女生愛撒嬌
也許是情趣
假若隨口說說的事情變真
女生會如何反應?
男生會否感覺受騙了?
也許女生是時候多說出真心感受
否則,可能會闖出禍來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剛好在四川峨眉山頂看到這情境
而引發出來的小故事而已


都市遊魂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Websit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