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遊魂
都市遊魂

香港旅遊、lifestyle 博客

展現 Exhibit

攝於中國徐州

同根生來命失繫
你艷麗
我枯萎
來則安之己發揮
禿滲光
催美勢
春去秋來輪迴啟
我或綻
你或逝
花無永紅終同歸
擁無常
迎光輝

解讀:
同人不一定同命
即使來自同一地方,同一家庭
命運際遇也可能截然不同
假使被安排了悲劇角色
也不必自暴自棄
天生我才必有用
好好地發掘自己、發揮自己
機會來臨就是發光發熱的時刻
反正無常的世界內
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都市遊魂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Websit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