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是长安
公子是长安

长安是我家

美女

昨天无意中在刷到一个“ 美女 ”,这位美女ID叫“九门提臀” 至于有多美,下面贴上她自己的描述 :


“ 我从小到大不缺男生追求,我感受着世界的偏爱,我从小受到的待遇有多好呢,就是那种我走路边500米能出来5个男人问我需不需要搭车。大学我和舍友一块去超市,保安只让我带包进入并说了一句美女当然可以,其他舍友全部拦下去存包。我工作了去路边志愿服务被一群社会人士围观拍照,我要走了几个社会青年还拦着我不让走要微信。所以,从小到大我对男人脾气是不好的,因为一个离开了立马会有人接上,我没有空窗期。”


这么美引起了我的好奇,她的头像用的是网红“参半”的照片,我以为她只是借用,因为很多球友也会发一些美女图片。


接下来翻看了她发布的所有的有照片的帖子,比如参半抱一只猫去吃路边摊,她则发帖用这张图片说来吃路边摊了;她配的图明明不是自己,当球友针对照片询问说“表妹,你咋越来越白了”,她回复是光线问题。


她用参半涂着红唇,半露酥胸抱着洋娃娃的照片说:“看看有没有过亿的大V要我。”


6月4好她一个帖子再次盗用参半的照片,有球友问爆照是不是本人,另一个球友说这张图片和头像不像,她非常肯定的回复她就是这样。


我看完这些帖子之后非常纳闷,难道参半来雪球炒股了?可是两个人文笔完全不一样,参半是个非常文艺的女孩啊!于是我艾特这位女士,问她是不是参半,如果不是,她需要澄清,不要再用这种方式欺骗球友了。


这位冒充的骗子看到我认识被她冒充的网红,只能承认不是,狡辩说参半是她的整容目标,还得意洋洋的说:“你能拿我怎样?”


没想到九门冒充她人,被人揭穿不去澄清,还一副无赖的样子,转移话题又问我,要我去问问参半为什么当小三。


既然知道参半曾经劈腿过,被无数网友骂是小三,那九门冒充她,还想整容成参半的样子,这又是什么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