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是长安
公子是长安

长安是我家

你们承认是自己嫉妒了吗?

我发现自己太傻了,昨天去上私教课,还有22节课,说今年底过期,我居然又续了100节,一直以为私教课就是100块钱一小时,结果是300元一小时。。。为什么不等上完了这二十几节课之后再续呢,万一健身房关门了,这几万块就打了水漂。。。想起N年前卖房子,装修完不到两年,跟买家谈好价格之后,我居然跟对方说家具连带床上用品全送给她了,床单都是花几千买的,家具也花了十几万

我做事情好像一直都不经过大脑,或许我就没脑子啊!

从早上8点半就开始抢明源云的额度,不同的券商不同的时间,曾经额度管够的券商华泰现在都是秒光,要不就是系统卡死。最垃圾的老虎环球连两倍融资额度都没有。。。唯一的幸运就是招商证券抢到了40万股20倍融资。一整天A股港股打新加上套利,累晕了。。。终于结束了跟某药店十几年的合作,虽然对方违约提前退租,虽然他拖欠了半年的租金,但是善良大度的我没有扣他一分钱违约金。记忆中第一次签合同的时候我还没有当妈妈,转眼娃都上九年级了。。。下一个租客是个1986年的小哥哥,他的餐厅就叫“回到1986”我承认自己在投资上及其平庸也毫无天赋,所以大部分仓位我买了私募,接受私募每年不到15-20%的平凡的业绩。但是这不代表别人两年十倍就都是骗子。


一年前我邀请股神小姐姐进了我所在的私募群,说实话,都是女性,小姐姐无论颜值还是认知能力都超过我一大截,一开始我也是疑惑,羡慕甚至嫉妒。


日久见人心,一年多的接触,她的世界里只有股票,每天研究谈论的都是股票,而我呢,整天关注雪球的各种八卦,或者去研究一些低风险的套利,配置安全却收益很低的大蓝筹去打新。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能力,不同的努力,所以她十倍了,我还是原地踏步。


然后,一大堆球友出来质疑打假,男人的世界观里不接受同在一个炒股论坛里的女性凭自己能力赚十倍,资产九位数的现实吧。


然后说她为什么不发私募,难道有能力的人就一定要发私募来证明自己吗?拿自己的钱,可以追热点,可以上杠杆,可以做趋势,可以满仓一支股票,这些都没有压力,但是用投资者的钱,就没有这样的自由。


发帖子单纯的记录一下自己的投资里程碑,没有收费群,没有知识星球,也不发私募不需要粉丝,没有吹票,何来骗人一说?


你们承认是自己嫉妒了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