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大鄉里出城







很久很久沒有帶大、小寶離開居住的小區了,既然已經復課,我就頗為放心帶他們出一下街。

昨天到海港城逛了一圈,他們在玩具反斗城裏待了兩小時,這個看看、那個看看,看到他們興奮的眼神什麼也值得了。

回程時我們特意乘天星小輪過海,好讓他們不用追追趕趕、可輕輕鬆鬆的吹下海風,細看一下維多利亞港的景色。然後轉乘港鐵、數個站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他們想立刻把禮物拆開,卻比我這個麻煩的媽媽喝止了。我說不能夠!!全部玩具我需先消毒、你們現在需要去洗澡,待會才能夠玩。

澡洗完了、毒也消完了,我這個媽媽現在才放心讓他們玩。聽着他們天真爛漫的笑聲,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我這個媽媽是否過份緊張、太過害怕疫情?踏進2022年,我們出去逛街的次數真的是少得可憐……….

好!!大寶、小寶媽媽承諾你們,一個月跟你們到郊外兩次,六月玩一下宿營,讓你們多親親大自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