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小行動 大感動

老公已經回復正常生活,常常都要在外面吃飯應酬,而我這個大媽就只能夠待在屋企帶小孩,真是有點心理不平衡。

他不用發照片給我,我也知道他每天也是在吃好吃的……… 幸好他不是完全忘記了我這個老婆,他知我超愛吃海膽,昨天就外賣了這個給我。

做女人的、有時需要其實並不多,男人小小的舉動就能夠溶掉了女人的心。不需要每天山珍海錯、不需要全身名牌。隨便的一句問候、輕輕的一個擁抱、知道對方心入邊有自己、愛惜自己就足夠了!!

只是隨便一個外賣,我已經十分感動,哪怕我在家裏怎樣困獸鬥、怎樣的忙碌,也覺得是開心值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