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瘦,真的有這麼好嗎?


吃極不肥,油浸也不肥,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吧。有些說話若說出來是犯眾憎的,亦有可能有人想揍我的……….. 但我還是想訴說一下,人太瘦的話、其實是不好的…………

人太瘦,其實很多事也不太方便,例如買衣服非常麻煩,買衫褲,很多碼數也不適合。若然買童裝的話,衫袖跟褲子的長度又太短。人太瘦,脂肪比例自然少,像四月現在這樣的天氣也覺得冷………人太瘦、力氣相對又細很多……… 人太瘦,好像健康也跟正常體重的人比了下去………..

尤其是當了媽媽的時候,我覺得我這樣的身形真的非常輸蝕。嬰兒初生的時候,非常需要體力,我就是往往覺得自己不勝負荷。

女兒一周歲未到,我要抱他出街已經覺得非常辛苦。更遑論一手抱起女兒、一手拿着嬰兒車的景象了,這個畫面從來不能夠發生在我身上。

這個時候應該是我人生最肥的是時候,我大概應該有120磅吧………..

記憶中,我人生超過100磅的時期應該有20個月吧,就是大補和小寶,住在我的肚子裏的日子…………

這張照片從後邊看,沒人相信我是差不多40週的孕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