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珍惜眼前人


這是唯一一張我們五個在一起的照片,真是慚愧,你在香港的時候沒有多多拍一些全家福


不經不覺工人姐姐退休回鄉已經兩個半了,我以為自己不會常常想念她,但原來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人類是有感情的動物,尤其是我女兒常常提起她,所以我差不多每天也會想起他她。

始終我們在同一屋簷下五年,無論吃喝都是待在一起,加上這兩年疫情,我們那裏也去不到,見面的時間相對比以前多了很多。

姐姐是2月16號上午的航班回菲律賓,但是她很心急說凌晨五點就要離開我家,那一天我凌晨六點才睡覺,就是希望跟他相處多一點時間,她回家的頭幾天我也大哭了好幾場,因為我真是很捨不得她……..

三月的時候,因為自己身體也出了問題,對她的思念沒有二月那樣強烈,隨着我逐漸康復,對她的思念又回來了。這幾天找她也找不到我很是掛心,今早她回覆我說這三天進了醫院,說她心臟不好,我已經嚇到哭了出來。

她還在香港的時候,我已經知道她心臟不是太好,所以她合約還未完說要回鄉退休我也是理解的,我只是捨不得而已。

我現在很後悔,她在香港的時候我對她不夠好,我當她是親姐姐一樣,無所不談。但是我這個人,有個最差的地方就是脾氣不好。我往往會用最壞的脾氣來對待我最親近的人,包括我老公、我母親和這個姐姐………….

今天心裏真的很痛,很害怕她出了什麼事,我們就以後不能再見面了。但我老公說樂觀一點想,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在醫院應該比在家裏安全,醫護人員會把她醫好讓她回家的。

好姐姐你要快點康復,我們全家人會為你祈禱。很期待我們去菲律賓探望你,或是你再回來香港的一天,我很想再擁抱你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