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為母則強




出院了剛好六日,也休息得差不多了。是時候出動、為家裏的東西打點一下。我不太喜歡假手於人,自己能做到的、我也喜歡自己做。

我已經沉淪了差不多一個月、很久沒有到市場買菜、今天就我自己來吧。想像要買些什麼、遠遠不及親眼看到那樣好,親眼看到才會知道自己想買那些東西…………

疫情之下、而我又是一個大媽,很難再在商業區血拼了。現在唯有改在超級市場、街市裏血併,我在這些地方可以瘋狂購物,技能滿足家庭的需要,又能滿足我的購物慾,真是一舉兩得!!

買了回來並不是告一段落,還有很多後續的功夫需要做的喔。我需要把超級市場買回來的東西全部徹底消毒一次,才能夠將它們放回儲物櫃和雪櫃。新鮮蔬菜,我就會用密封膠袋分好放進雪櫃,大部份水果,就會都用清水徹底洗淨…………

其他的包裝食物全部會用酒精作表面清潔,希望盡量減低把病毒帶回家的風險。

做媽媽真的不容易、做個有潔癖的媽媽更不容易、做個非常怕染疫而又有潔癖的媽媽超級的不容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