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現在的孩子真的比以前的聰明?

在還沒有孩子之前,已經發覺現在的小朋友是非常聰明,我初初覺得可能是奶粉的分別吧!

當我有了自己的小孩,我的體驗更加多.......... 我發覺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比之前聰明,但為什麼呢?是我們這一代比較注重營養?是奶粉先進了不少?我覺得一部份是食用的問題,另一部份應該是由父母一手培養出來的............

其實我真的搞不清楚,現在的小孩到底是幸福還是辛苦😂😂我小時候是玩玩具、看電視長大的,到我的下一代,是在補習和興趣班中渡過的!!他們有時比大人還要忙,四歲多已經有自己的時間表,天天的活動也不同.............

還清楚記得,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實驗的時候,應該是我中一。我女兒才四歲多、就已經知道什麼是做實驗、什麼叫分子料理、什麼叫滲透作用...........

到底是好、是壞?我是否太快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