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愛買書的媽媽群.........

我大部份朋友也知道,我非常喜歡買書給寶寶,無獨有偶,昨天好幾個媽媽也跟我討論該買那一套教材,雖然主流的我全都有了,但我不是太隨波逐流的人,其實很多出版社套裝書也是超棒的...............

有個媽媽跟我講起錢的概念,我就立刻跟她說理財觀念要從小灌輸哦,她問我多大才可以,我的答案把她嚇到了,我說其實兩、三歲就可以開始了😂😂😂

我然後立即介紹他這套好書,我說這套書是透過繪本灌輸正確的理財觀念。

我覺得從小就應該給孩子一套正確的價值觀,這一代的小孩、多數是生活在幸福的家庭裏,不懂得什麼是珍惜!也搞不清楚什麼事「需要」和「想要」,這套書正正可以正確引導小朋友有一個正確的金錢觀念,從小學懂知慳識儉、學會儲蓄、學會運用金錢去幫自己工作,並不是自己每天營營役役的為錢工作,如果孩子真的做到、那是多麼的美好🥰🥰🥰

雖然理想與現實有時是兩碼子的事,但作為父母的應先盡力做好............. 我這個時候打從心底問自己,我又何嘗是財務自由??我老公又何嘗不是、仍然每天營營役役的為錢工作中😂😂😂!!我深信就是因為我們的家庭教育,沒有從小灌輸理財觀念所致,我這個媽媽做到的都會盡力去做,接下來的就要看小孩子的造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