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境轉...........

時光飛逝、轉瞬間就到今年年尾了。之前答應了二寶,待媽媽清理好屋企以後,可以把聖誕樹拿出來佈置一下。

他們催促了我好幾天,昨晚終於把凌亂不堪的家整理好了,他們急不及待把聖誕樹拿出來,好好的佈置一番,看見他滿足的笑容什麼也來得值得了。

媽媽我倒也是個大孩子,可能最喜歡佈置的就是我,他們睡了、我還忙忙碌碌的把整個家佈置得相當有聖誕氣氛,雖然今年外在環境真的是糟糕透頂.............

但所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境轉,日子怎麼難捱也是要過的,憂憂愁愁過的是一天,開開心心、嘻嘻哈哈笑着又過一天,何不對自己寬容一點、對世界寬容一點,放開一點、看開一點,世界也變得美好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