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媽媽不易做,生病了的媽媽更加難做

做了人媽媽之後、才深深發現當一個全職媽媽真的不容易😭😭😭星期一得了病,住進了醫院好幾天,在醫院沒有好好休息,以為回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怎料............... 全職媽媽們你應該懂的😩😩😩😩

這隻病菌真的厲害,把我的小寶和我老公都惹病了,兒女生病媽媽當然沒有得好好休息,但我也是一個病人、怎可能照顧多一個病人,唯有跟自己說、媽媽沒有什麼事不能的、只有頂硬上。

那一邊廂,聲稱也病很厲害的老公就當然由朝睡到晚、睡到天昏地暗,病人嘛............. 帶娃的事當然沒他的份兒了😭😭😭就算他沒有病,我老是很放心不下老公帶孩子,爸爸們帶孩子、媽媽們應該也懂的.............

這陣子天氣忽冷忽熱、真的很容易生病,我就是得了上呼吸系統疾病,各位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這個關鍵時刻,媽媽這個角色真的很重要,一家大細全靠我們,媽媽們加油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