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umiki
kaorumiki

隨筆

5/22日記

隨著疫情案例增多,今日新增案例321例,累計新增3862,累計死亡17例。

因為周末在租處,除了非必要就減少外出。難得看到外面的街上比往常少了很多,某方面而言我倒是挺喜歡的,因為畢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但我居住的地方是個商圈。

下午開著直播的疫情記者會,雖然聽的不多,但記者提問的問題,其實牽連蠻廣。居家工作啦、醫護啦、防疫啦、快篩啦,有很多問題,也蠻喜歡就這樣看陳時中回覆或是其他人回應記者的問題。我一直以來都覺得這種方式公開、透明,也讓大眾直接的去看到,可以防止許多不必要的恐慌。雖然某方面而言,我覺得臺灣人也很容易恐慌,膽小,又怕死。這方面可以在其他事情觀察到。不過閒來無事看記者會,倒是可以多學習多了解,看人家怎麼問問題,怎麼回答。挺有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