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umiki
kaorumiki

隨筆

2022/09/09 中秋連假~

生活紀錄

打算要去電影院看影片,烤肉的話也是會烤,吃吃袖子和月餅。家人找了朋友一起來烤肉,雖然我現在對烤肉沒有太大興趣,但應景也是會吃個幾塊,我其實不太喜歡大魚大肉吃太多,而且我也不喜歡吃太撐。烤肉的時候我最喜歡烤魚了,烤魚超好吃的。

假日的時候跟朋友約好要把書給對方,我把我收藏的兩本書便宜賣掉了。其實我對於書會有收藏的習性,但因為收的書的主題也不是我個人特別有興趣與喜愛,後來想一想就把在臉書上開個隨緣價便宜的賣給有興趣的朋友。

因為中秋節日,所以公司有送我們員工每人一顆袖子,然後還有一點點的中秋禮金。公司的人有送我月餅禮盒,因為我想說我也不太愛吃,也吃不下那麼多,所以就分一點給我的菲律賓同事吃,他們說好吃,還蠻喜歡吃的說。我吃了之後也是覺得蠻不錯的啦,好吃的說。

明天要去參加我報名學習的運動課程,雖然課程有點貴,但還是覺得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