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時間

時光荏苒有如流水2020即將結束,今年是不好的一年疫情蔓延全世界,身處在台灣的我很幸運台灣防疫措施做得很好讓生活能ㄧ如往常,我很期望有天能制止住疫情,讓我能完成想出國遊學學習的夢想。

待業休息2個月完全的放鬆心情和調適自己的身體狀況,這兩個月我以無壓力放鬆的心情上英文課這樣的心情讓我學習更進步。我能漸漸看懂cnn國際新聞文章和聽懂歐美影集的內容,比起以前的英文程度又更進一步。

休息兩個月左右家人沒給予我壓力,但我自己必須面對找尋工作的壓力,一旦自己待業休息許久我深怕自己會與社會脫節和被人貼上「啃老族」的標籤。時間過很快是不等人的。

這兩個月的自己不斷思索自己該往哪條路走?學英文考英文多益用義為何?想想自己不是爲了想從事有關兒童美語工作所以才會選擇再次學英文考英文多益測驗?

祝~2021的自己能ㄧ切順利和疫情能消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